close

Rosie跟S做過類似的義大利麵給我吃,我覺得很美味,所以,在這天,我因為

部落格已經沒有梗可以寫了,所以,只好假裝賢慧的來寫一下食譜。

 

SR牌義大利麵在網路上應該很簡單就可以找到食譜,但是這兩位外國人都沒有

跟我說這個義大利麵確切的名字,所以我只好自己命名為SR牌義大利麵。

 

準備的材料如下 :

 

食材類 (4人份)

(1) 洋蔥半個

(2)豬絞肉 400-800g 看你要不要吃很多肉

(3)義大利直麵 一盒 (圖中的那個牌子是500g)

(4)蛋 4個

(5)奶油一盒

(6)cheese粉

(7)黑胡椒

(8)其他不用刻意準備的,有水、鹽巴跟油!

20130128200214526  

做法如下 :

 

(1) 請先將 洋蔥下鍋爆香一下下,加入豬絞肉繼續炒,炒到熟

(爆洋蔥油加一點點就好,因為豬絞肉本身會出油)

- 同時間,開始煮麵,水滾才下麵,大火煮七分鐘

 

炒好洋蔥跟豬絞肉之後之後,乘起備用,原鍋不洗。

 

(2) 準備一個盆子,把蛋打進去,加入鮮奶油、鹽、黑胡椒,攪拌均勻。

然後,把炒好的洋蔥跟豬肉加進去 !

 

(3)把煮好的麵,撈到爆洋蔥的鍋子,然後,把剛拌好的醬汁倒進去開始拌炒。

 

炒均勻之後,就可以起鍋。

加上cheese粉,就是美味的SR 牌義大利麵囉 !

 

有幾個小要訣,鹽巴加在醬汁裡面,會讓麵吃不出鹹味,所以,我們後來都直接

在吃的時候,加在麵裡頭,但是有可能手滑,讓麵過鹹,但是如果加得恰到好處,

是會讓義大利麵很美味的。

 

然後,在炒麵的時候,可以加一些水,會讓麵不那麼乾,這是S先生實驗兩次的心

得,好像食譜都沒有說要加水,但是我們覺得加水比較不會那麼難下嚥。

 

炒完要馬上吃,冷了會有點失去美味的感覺。

 

以上是SR牌義大利麵的簡介,希望大家過年都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可以吃喔 !

 

我下次要作綠咖哩。

 

 

 

arrow
arrow

    claireand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