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維純的婚禮。

 

一早,搭著九點的火車,去了台中,參加維純的婚禮,路上,跟S還一邊聊了

很多關於婚禮、未來以及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不同。小美跟聖翔很恰巧的跟我們

同一個車廂,更巧的是,還遇到S在學校的老師。

 

約莫十一點多到了台中,原先想要搭公車過去會場,但搭到一半,發現公車可

能會讓我們一夥人大遲到,所以,我們跳下車,轉搭計程車過去。

 

婚禮對我而言,就如同同學會一般,雖然總是有人缺席,但是,可以看到同學,

總是讓我很開心。我在婚禮之前,就跟幾個朋友大聲嚷嚷說要我要坐在小君旁

邊,果真今天大家幫我留了這個位置,我好開心 !

 

婚禮的流程其實大致上跟所有的婚禮差不多,但是大家到快要結束的時候,就

開始在兩個研究所同學桌之間亂跑,攀談與敘舊。看到很久不見的阿明及其夫

婿,好開心可以看到我的社區之友,因為她忙碌的程度讓她很少可以參加我們

的聚會,所以,今天看到她,也格外的開心。

 

而今天最特別的事,大概就是拍了一張 "家眷照",每個人的老公或是男朋友排

排站,拍一張大合照,不知道誰還提議他們可以組一個支持小組,談談彼此的

甘苦。

1359204471358  

想當初在念研究所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還在對著自己的未來和感情狀態,有

一些疑惑和討論,但是,現在,卻也一個都成家,一個一個都生小孩了,好有

趣。

 

今天的婚禮同學會,很開心,也希望為醇要很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nd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