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煮飯的,但是回家發現沒米了,加上昨天煮的咖哩還有一些,就熱

一熱,削了一些水果當晚餐吃了。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要回家煮鹹粥,吃完晚餐之後,開始上網找工作的,但因

為沒煮飯,提早結束了晚餐的行程,就開始在網路上東看西看。

 

最近一直想要去度假,是真的那種渡假,沒有別人的干擾,好好的享受自己

的時間,完全放空,完全不用理其他的事。所以,上網找了一些溫泉飯店,

我上次泡溫泉已經是四年前了,幾乎要忘記自己泡進去熱水裡的感覺了,如

果豆豆不是貓,我覺得我一定相當樂意跟牠一起泡溫泉,因為牠一直過很爽,

也很享受牠自己的生活。

 

2013-01-07-19-47-17_deco    

 

最近找工作的過程,讓我有一點心煩意亂,我並不討厭或是排斥找工作,但是

我討厭的是我得用不一樣的語言寫履歷,寫履歷跟申請學校感覺不太一樣,我

必須用我不熟悉的語言,去表達我自己這個人,以及我所有過的工作經驗,這

真的對我是一大考驗,沒有去過英語系國家生活過的我,其實對這些事情,還

是有一些害怕,而在這個歷程,我也會想著自己做這樣的決定,真的是很大膽。

不過,既然都做了決定,我希望我自己就好好的面對,努力的把該寫的東西寫

一寫,然後,把握所有的機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nd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