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2.JPG 

 這篇文章,拖得有點久,但我還是想把它po出。

 

 

先前還沒考心理師的時候,我就嚷嚷說想吃大牛排,那時候小君為

了鼓勵我,就答應了我考上心理師就要請我吃大牛排,但放榜之後

的我們因為過於忙碌,沒有什麼時間一起出去吃飯,這件事也就擱

著。

 

今天早上,我們兩個起床後閒散的坐在客廳看電視,本來就約好一起

吃午餐的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在想午餐要吃什麼。

 

「不然我們去吃牛排吧!」小君說。

 

就這樣,我們兩個上網查幾間牛排餐廳,隨後因為下午行程的考量而

決定了今天的午餐吃西堤。

我實在不是寫食記的料,因為我很難把食物寫得很好吃,所以,這一篇

文章不會是一篇食記,篇頭的相片只是個幌子,我真正想寫的,是我跟

小君之間的「關係」。

IMG_4431.JPG 

 

小君是我好朋友,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會知道這件事,就連宇宙光的同

工,雖然沒幾個見過小君,但是他們都知道她是一個會幫我做便當以

及跟我非常要好的家人室友。

 

我跟她認識的歷史,大概就可以跳過了,雖然在論文格式中,當我要開始

陳述一件事,我是必須先把相關歷史或文獻先寫過一遍的,但是,我記得

在先前的文章也提過相關的東西,所以,我決定不再贅述

 

小君在我的生命中是個很重要的人,她是截至目前為止知道我最多事情

的人,不論好事與壞事,當然,她大概也是除了我的諮商師跟我媽之外,

過我哭最多的人。

她是一個上帝送給我的器皿,接住我的眼淚,然後,把這些眼淚,變成

珍珠。聽來煽情,而且有點瓊瑤式的黏膩,但是,她確確實實的是這樣

看待我在她面前所揭露的瘡疤。

我可以把我最丟臉的是跟她說,我也可以把我每次上教會偷看極品的甜

蜜與她分享,當然,我也可以誠實的說出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即便我

們的想法有差異。

 

她讓我可以學習表現我的不一樣,以及接納別人跟我不一樣。

 

這種感覺很特別,我們並不需要對方跟我們的想法一樣,相反的,她願意

了解我,也願意讓我知道她的想法,我們的感情,就在每一次深刻的交談

中,越疊越高。

 

我幾乎可以完全在這個人面前,當我自己。

 

以前的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但是,現在的我,確實感受到,一個人可以

接納我的狀態並且愛著自己,會讓我越來越願意長大,也願來願意承擔。

 

謝謝妳,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nd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