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5.JPG 

(攝於去年的感恩節)

 

今天心情是低沈的,一個原因是對論文的靈感與殘存的熱情已經

無法讓我繼續書寫,另外,則是小布取消了今天的語言交換。

 

我很像沒人操作的木偶,懸空。

 

但是,今天的中餐跟晚餐卻是被照料的。午餐,蛋頭幫我買了個

滷排骨便當與豬肚湯,原先我以為是因為他要吃而順便去幫我買,

但沒想到他是特地買了便當給我吃;晚餐,淑美從她家包了火鍋

來家裡給我吃。

而一早,就收到阿月寫給我的情書,讓我稍微有一點動力打開論

文繼續書寫,接著貞屏老師的加油信又來了,然後,寶琳也寫了

信來加油我的論文,所以,今天早上雖然我毫無動力,卻因為這

些加油打氣以及細心的照料,而寫了論文。

接續,晚上跟媽媽講了電話,她現在在花蓮慈濟當志工,她還說

第一個打給我,我一邊洗蕃茄,一邊跟媽媽鬼叫。

後來,淑美來家裡閒聊,總覺得跟她在一起很好,我似乎很喜歡

跟孩子般的人在一起,因為Bryan有著跟小美一樣的特質。

 

而在今天快要結束的現在,我深刻的體驗到一件事…就是:

李阿明的老公是二十胞胎。

邱小邱的洪凱是二十胞胎。

林阿好的傻蛋是二十胞胎。

王小明的捻魚是二十胞胎。

李亭儀也喜歡過二十胞胎。

黃小美過去喜歡的對象都是二十胞胎。

而我人生的代表作,就是一連串的二十胞胎。

 

二十胞胎,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這跟陰沈的一天,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nd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