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2.JPG 今天去了內湖。

會去內湖其實是禮拜四語言交換結束時,Bryan問我週末有什麼

企圖而無意間約成的,所以我們兩個今天就搭了公車轉捷運的去

了內湖玩。由於我們兩個對那裡都不熟,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人

妻林李阿明,這位女士建議我們可以去河堤走走,我跟Bryan覺

得不錯的就照著這個方案去走了。

 

首先我們先去吃了大直佳佳牛排,Bryan給予很高的評價,而且

我好喜歡看他吃東西,東西似乎都很好吃。後來走出店門口,我

們不小心看到頗負盛名的蔥油餅,又買了一份,一人一片的在路

邊吃掉,接著我們就照著林李阿明女士所指示的路線去美麗華晃

一圈,然後走到河堤。

 

結果,我們兩個坐在河邊冷得要命的說:「內湖真的有點無聊。」

天氣陰森森,又遇到一直跟著Bryan的狗,然後,廣大的河堤得走

好久才到得了目的地,兩個狀似年輕人的老人家,其實不太適合在

冷颼颼的空氣裡一直走路。

後來,不敵都市便利的誘惑。我們決定回到繁華多人的台北市,

去光點吃了晚餐,逛了大創,他還陪我去看了一下硬碟,我們就

各自回家了。在回家前,我們還確認了一下,下次見面的時間。

 

我的今天就結束了。

 

而今天的恩典,在於,我又多認識了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nd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